%E6%9C%AA%E5%91%BD%E5%90%8D#阿米泡芙 #天使般的你

5

很快的,就到了週六。我們到了養老院,一進去裡面的老奶奶老先生就非常高興的歡迎著號錫,當看到我時跟亮了燈一樣。

“號錫這是誰啊?哪裡來那麼漂亮的小姑娘?”他們倉促的走了過來。

“這是我的女朋友啊”聽到這個我驚訝的看著號錫,他到底在說什麼。

“啊!原來是小希望的女朋友啊,快過來!我們請妳喝茶”說完他們拉著我走到了茶己上,號錫坐在我旁邊。

“欸,幹嘛這樣說啦!”我小小聲的在他旁邊說,他輕輕的牽起我的手。

“他們都跟我爸媽一樣,期待我能快點交女朋友,而且不這樣說他們會開始幫我們相親的,幫我個忙”他握住了我的手。這樣不幫忙也不行了,但是他為什麼總是這麼溫柔?

今天因為養老院蓋了新樓,所以需要幫忙搬東西。在一次次的搬家中號錫總是多拿我手上的重物,最後叫我待著整理東西,在忙了一天後,在離開前一段空檔號錫去了廁所,老爺爺老奶奶就說著“號錫這孩子很善良,但是太善良了,妳跟他要好好的照顧彼此,有什麼問題要好好溝通。

“今天開心嗎?”他開著車對著旁邊的人兒說,但是她卻已經睡著了,也是今天養老院這麼累剩下的話被他吞了回去,誰能想到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又再一次的遇見了妳。

到家後,不想吵她把她抱了回去,但是在突然她的眼角泛著淚水,做惡夢了嗎?她的嘴好像在小小聲的念著,把她抱回床上湊過去聽“爸爸媽媽不要離開我,我知道錯了帶我一起走,我不是野孩子,我有爸爸媽媽。”號錫輕輕的握著她的手,輕撫她的額頭“我都知道,妳也不是野孩子,爸爸媽媽在天上好好的看著妳呢”在慢慢的安撫之中,人兒已經安靜的睡著了,也好像沒有做惡夢了。

但此時號錫心好像被什麼揪著,想要好好的保護著她,不讓她受到傷害。

在好了之後,號錫走出了她的房間,淋浴時,鄭號錫苦惱著,要遭遇什麼樣的生活才會讓一個小女孩被摧殘成這樣,是不是該找個治療師?

隔天早上.床上的人早早就起床了,號錫來敲門後才發現小小的人兒好像早就清醒了,而且正在床上滾來滾去。

“怎麼辦?今天就要去見家長,萬一人家不喜歡我怎麼辦?萬一我被問到不知道的事”她自言自語的說著。

“放心,他們不會怎麼樣的。”他笑著說著,而她被他嚇了一跳。

“你怎麼會在這裡?”她趕快爬了下床

“叫妳起床啊!今天不可以遲到歐”

“號錫,我要怎麼穿?還有見到他們該說什麼?”說完他打開了衣櫃一邊幫我看一邊跟我說,最後那種衣服過來,“不用緊張,我會幫妳的”


🐰待續

IG文站:bts_swag_1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1]

IG圖站:bts_swag_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2]

痞克幫:#阿米泡芙

找文標籤:#天使般的你

FB找文:#阿米泡芙

飯圈-BTS:阿米泡芙

IG文站會先更文章會更多》#防彈虐文 #防彈甜文 #防彈甜虐 #防彈虐文 #防彈ff #號錫甜文 #號錫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米泡芙 的頭像
    阿米泡芙

    阿米泡芙的部落格

    阿米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