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阿米泡芙 #天使般的你

4

隔天.

“娜娜走吧!我們今天出去玩”一早鄭號錫走入我的房間看著我說著 。

我們準備好之後他開車帶著我到了一個地方進到了間有鏡子的空間。

“娜娜妳應該沒有來過這裏這裡是專門給跳舞的人練習的地方”說完鄭號錫按下了播放器的開關。

隨著音樂每個旋律、蹲點鋼強有力,彷彿好像跟所有音符歌詞相伴著,

到了結尾還是久久無法自拔,

當鄭號錫走到我面前像我伸出了手

“我嗎?”我驚訝的看著他 我沒跳過舞

“我教妳,不要怕怎麼樣這裡只有我們”我握住他的手,他帶我走到中間。 一步步的教著我,配合著音樂略顯不足。在好幾輪之後我們喘著氣依靠在玻璃,號錫從旁邊拿來了水瓶。

“你怎麼會喜歡跳舞?”我看著手中那瓶水,他這樣有錢有閒有善心的人應該會有更高尚的樂趣像高爾夫之類的。

“因為這樣很像一種發洩;我小時候生活的也不好,到長大之後才慢慢改善。 常常想著我的命運怎麼這樣,但是自從遇到她之後我覺得世界上有了希望。”鄭號錫看著我說著,彷彿言語又止,好像不太想說到以前的事。

-

下午.練完之後。雖然心情很好但是也隨之痠痛,在練習室洗完澡後加上車上的環境,眼睛不聽話的閉了上去,

再次醒來就已經躺在床上了。

凌晨.天已經暗了下來,我走了出去裝水,卻看到鄭號錫趴在書房的桌上,桌面上放著一大堆資料,我走了進去 輕拍著他,他張開了雙眼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真糟糕啊”

我看著他,他應該也很累了吧。

“你去睡吧!我幫你收”我拉著他出去 幫他收拾著,在最後瞄到了書櫃中一張不起眼的小照片。一個男孩笑容非常壓抑的看著鏡頭,莫名的有種熟悉的感覺,夜晚輾轉難眠不知是已經睡飽了還是一直想著我是不是有見過他 -

-

-

隔日.都在家裡,我繼續的清掃著,而鄭號錫也跟平常一樣在沙發上看著筆電。實在忍不住了,我走了過去問“號錫,你說的那個女孩現在在哪啊?”

他怔了一下

“她嗎?其實我只有跟她認識一點點時間,也不是非常了解她,但是只憑剛剛那段時間,她卻讓我改變了,之後發生了一些事,再之後就從來沒有見過她了”他微微的笑著,好像很好奇我怎麼會突然問。

“昨天看到了你書櫃上的照片覺得有點熟悉,可能錯了吧。”我走了出去,應該只是記錯了,我過去翻了翻冰箱。

“對了、我們還沒買菜,所以東西應該很少。妳準備一下,我們去超市” 其實對我來說外面世界是很好奇的,因為沒有出去上學也不用出去買東西,所以出去的機會少之又少。我準備好了之後,跟著號錫走去了附近的超市,裡面的東西就跟書本上的照片一樣玲瑯滿目,我一樣一樣的看著。雖然他說都可以拿但是我還是看看就好,直到看到了一個小小瓶的飲料,他注意到我的視線“這是養樂多我也挺喜歡的 有喝過嗎?”我搖著頭他放了幾瓶進去 這之後不外乎,我看時間比較久一點的,就會出現在購物車裡面。

後面結帳完之後,看著一袋袋的食物有點後悔,但是還是堅持到了家裡。我因為不會煮飯,只能在旁邊幫小小的事,所以有點愧疚。

洗完碗之後,我坐在沙發上看著養樂多,喝下去瞬間覺得怎麼這麼好喝 。

“號錫我喜歡這個,超好喝”我看著他說

“喜歡的話以後再買啊”他笑著看著我

“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我看著他問

他搖了搖頭,卻沒有繼續說下去。

- -

🐰待續

IG文站:bts_swag_1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1]

IG圖站:bts_swag_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2]

痞克幫:#阿米泡芙

找文標籤:#天使般的你

FB找文:#阿米泡芙

飯圈-BTS:阿米泡芙

《IG文站會先更文章會更多》#防彈虐文 #防彈甜文 #防彈甜虐 #防彈虐文 #防彈ff #號錫甜文 #號錫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米泡芙 的頭像
    阿米泡芙

    阿米泡芙的部落格

    阿米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