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阿米泡芙 #前夫的紅線

5

看著他 彷彿想到了以前的他 頭髮不像現在那麼正式 常常放在前面 言語行為上也不一樣了 其實那時候我跟南俊的生活很平常 不過那時候 我爸媽同時進了醫院都需要開刀 不管再怎麼做 都付不起兩個人的費用 我跟南俊只好拼了命的在空閒時間打工 過了一陣子 南俊拿出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 先墊著 爸爸先進去動了手術 可是還是回天乏術了 在之後再離婚 跟媽媽相依為命 又剩下我一個人 這之中 我雖然心境也改變了不少 但是對他還是沒有改變 看著他 以前的回憶上了來 我走到他旁邊 幫他換了換額頭上的濕毛巾 擦了擦他頸肩的細汗 擦到一半 看到他在睡夢中痛苦的神情應該做惡夢了 聽著管家說他好像常常半夜驚醒 常常沒睡好 看著他 他到底夢到了什麼 對他而言那麼可怕 他好像要抓著什麼東西 我要把他的手擺回去時 他輕輕的握著我的手 越是拉開越是握越緊 只好讓他這樣握著 而在之後就沒有在冒冷汗 做惡夢了 反而睡了很安穩 算了拉著也好 呆著也好

-

-

隔天早晨.金南俊起床看著身旁的人兒 感受到了手掌的溫暖 昨天都是她在照顧我嗎?南俊下了床 把娜娜抱起放在了床上 蓋上了被子 走進了浴室打算沖澡 一開水浴室的水聲吵醒了我 而我要準備出去時 管家叫住了我 “娜娜小姐 請留下來用餐吧 算是我的感謝之意 ”最後推託不了 於是坐在客廳等著 等水聲停下 過了一會的時間 金南俊穿著以前他常常穿的居家服出來 坐在了我旁邊 我們就這樣不說話的用完整個早餐 之後他開口了“昨天謝謝了”之後 他就把管家叫進書房了 本來要走了 但是好奇的過去 隔著書房的門聽著 “娜娜怎麼會過來?”“昨天娜娜小姐打電話過來要詢問相親內容 而我說了少爺你感冒了 請了她過來”“恩 沒事了” 而當管家開門時 我把資料給了管家 我就回家了 隔天.是第二次相親的日子 那個女孩臉上沒有妝容 穿著洋裝現身 這次不像上次一樣 但是說實話 這個女生 讓我壓力很大 我很怕南俊對她有好感 而之後南俊也是對我轉告 不適合 讓我鬆了一口氣 而這次 他在門口等著我 送到我家門口之後 他直直的站在哪裡 “還有什麼事嗎?”我呆呆的問著 “我家在裝修 借我住幾天 妳捨得我淪落街頭嗎?”他看著我“那你去住飯店啊”

“不要 不方便我們夫妻一場 這點忙不幫我嗎?那還是我去隨便住一個跟我相親的人家”

他要轉身離開時 我拉住了他 “但是我家只有一張床”“我可以跟妳一起睡”“想得美 你睡沙發”我看著他 緊緊的揪著他的袖口“ 我要睡床”“好啦”一進去我跑進了浴室洗澡 準備了幾種盥洗用具 在他洗澡時 我整理了一下

鋪了幾個被子在沙發上 他一出來 就看著我 “妳在幹嘛?” -

-

🐰待續

IG文站:bts_swag_1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1]

IG圖站:bts_swag_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2]

IG合作文站:bts_ff_061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ff_0612]

痞克幫:#阿米泡芙

找文標籤:#前夫的紅線

FB找文:#阿米泡芙

飯圈-BTS:阿米泡芙

《IG文站會先更文章會更多》#防彈虐文 #防彈甜文 #防彈甜虐 #防彈虐文 #防彈ff #南俊虐文#南俊短文#南俊甜文 #南俊甜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米泡芙 的頭像
    阿米泡芙

    阿米泡芙的部落格

    阿米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