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阿米泡芙 #前夫的紅線

4

早晨.照著鏡子 果然臉還是有點紅 拿出了粉底液 小心的覆蓋著 想著 我好像也很久沒化妝了 因為他不喜歡我臉上有妝 所以一直習慣著不化妝 拿著海綿輕輕的拍打著  眼影眼線假睫毛一樣都沒少 不適應的走了出門 大家對我投向的目光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快速的上了車 看了一下 我的妝應該沒問題啊 -

-

到了公司 又是這種目光 只不過通通圍了上來 “ 老闆 妳今天好漂亮 妳不是都不化妝嗎?”由我的秘書開聲了 “沒有只是突然想畫 不會難看就好 ”突然從旁邊發出了一個聲音 圍在我身邊的人 突然散開敬著禮 是金南俊 而他只是走了過去 而看到我的臉之後說了“化妝醜死了” 便走了 真的很醜嗎? -

-

回到辦公室 看著電腦螢幕中的自己 明明還好 他的口味真獨特 昨天那個畫那麼濃 失落的感覺從心股串出 只好做在辦公位上 試著放輕鬆 但是幾分鐘後 門被打開了 他走了進來 “你怎麼進來了?”我看著他走進來我也站了起來“怎麼?我不能在這邊嗎?找你討論我的案子” “要討論什麼”我看著他 他開口說了“我要加一個規定 不可以化妝在我的條件裡 要化妝就不要來了”果然味道獨特“好 我幫你加上去” 說完了之後 他卻一直坐在那邊 “金總還有什麼事嗎?”“為什麼要化妝?晚上有約會?”他問著 “沒有 就是想畫了”“是要約會吧 跟那個醫生”他看著我 冷冷的眼神 凝結了空氣 “這跟金總沒關係 金總應該很忙吧 何必這樣浪費時間呢?還有你當初給我的錢 我不需要 你拿回去吧”說完我把卡放在他前面 但是他站了起來 “浪不浪費我自己說的算 錢是我是不會收回來的 ”之後碰的一聲的關上門 之後秘書跑了進來 “老闆還好嗎?” “恩我沒事 你先出去吧”我真想不透 越來越猜不透 該怎麼辦 明明我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從那天起 我雖然是用他的錢 但是我後面也補上了 我靠著自己的能力 但是我其實很不開心 要是時間能倒轉 或許 我跟他不要相遇 會不會好一點 但是我又捨不得 捨不得他 捨不得之中的感情 我到底該怎麼辦? -

-

回到家 我輕輕的卸了妝洗了澡 冰敷著 接著我以秘密的方式將錢捐了出去 幾天後新聞媒體大肆的報導 有位善心人士捐贈的一大筆資金 而沒有留下任何資訊 而金南俊沒有再來過我們公司了 我其實很擔心他 所以打了電話到他那邊 以規劃相親的名義 但是他沒接 是管家接的 “是娜娜小姐對吧?”我還沒說話他就說了“娜娜小姐 妳現在方便過來嗎?少爺他重感冒了 ”而知道地址後 我趕了過去 進去之後看著在床上熟睡的金南俊 我現在到底是對金南俊什麼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不想面對吧?

-

🐰待續

IG文站:bts_swag_1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1]

IG圖站:bts_swag_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2]

IG合作文站:bts_ff_061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ff_0612]

痞克幫:#阿米泡芙

找文標籤:#前夫的紅線

FB找文:#阿米泡芙

飯圈-BTS:阿米泡芙

《IG文站會先更文章會更多》#防彈虐文 #防彈甜文 #防彈甜虐 #防彈虐文 #防彈ff #南俊虐文#南俊短文#南俊甜文 #南俊甜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米泡芙 的頭像
    阿米泡芙

    阿米泡芙的部落格

    阿米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