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阿米泡芙 #天使般的你

夜晚.

隨著筆記本電腦闔上,今天這項投資也還不錯 、完成了轉帳手續,好像一切都是那麼順利,除了人生以外。

此刻,真的什麼都不想做,靜靜的坐在椅子上 ;想著小時候父母假日就帶著他去做義工,

有次颱風天山上的養老院需要人手,爸媽讓自己待在家中說去去就回,卻再也沒有出現。

在一次看到,就是在喪禮上了。

之後自己的人很可笑,親戚推託著,後面將自己送去了孤兒園,之後開始慢慢的感覺被全世界遺棄了。

直到遇見了那個女孩告訴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要你,她還在我身邊”就在那時候,自己想要奮發上進。

但有天孤兒院的媽媽說:有人要帶我去生活 給我一個新家 從那之後就沒有在見過她了 。

聽說她也被領養,但是失去了聯絡。

失落著,在椅子上的人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出去散散心,在外面順便買了食材。

-

正當要回家時,一個弱小的身影跑了過來,這個影子,好像曾經的她。

看著她跑到跑不動,在自己的面前絆倒。

後面跟來了一群凶神惡煞的人,當這些人慢慢的接近,她的眼淚流了下來 。

“小妹妹 跑什麼跑 妳爸爸欠的錢不是他不還打幾下就就沒事了 要是沒錢還 就來陪哥哥們 我看妳 應該比那些酒店小姐還好多了”

他們一步一步的接近,女孩爬到了路邊的廢棄酒瓶邊打碎了酒瓶,正打算往自己刺下去。

一瞬間,有個男人跑了過去,抓住她的手。

近看確實是她,她怎麼變成這樣?心中滿滿的心疼,那麼開朗的女孩現在卻變成這副模樣

“沒事的 交給我”安撫著她

“你是誰?”後面那群人走到旁邊

“她爸爸欠多少?我來還”拿下了她手上的碎片 “100萬 小伙子想英雄救美歐 行 還完以後都不會來找她了 ”裡面的大哥說

“好。這張卡裡面有200萬密碼4個0,但是那個多的100萬不是免費的,我的要求是以後她爸爸的債他自己償還,不要再來打擾她了”

他將卡拿了過去 “好 我可以保證 她不會再有任何打擾”

拿完卡之後,街道顯得冷清很多。

那個男人對著她說 “走吧我背妳” 他蹲了下去 “謝謝你 但是你為什麼要幫我?”

女孩呆呆的看著第一次見面卻救了自己的恩人

“因為妳需要,要是真的謝謝我就快點上來吧” 女孩慢慢的爬上了男人的肩,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感覺很熟悉,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


到了家後.男人帶她到了房間 “妳先洗洗吧,我等等先煮飯、洗完澡再幫妳上藥,我家沒有女生的衣服,明天再幫妳買,先在我衣櫃找妳可以穿的。”說完他就出去了。

看著這樣的房子,女孩照著他的話做當洗完澡之後,女孩慢慢的走了出來,衣服穿在身上確實大多了、短褲都變過膝了。

她在門口看著,男人注意到了她走了過去、帶她進了客廳,幫她上了藥 “忍一下,對了妳的名字是什麼?” 女孩看著他想了想、遙了頭

“我沒有名字,就算有他們也不會叫我的名字。因為我是他們家收養的僕人,除了上學,其他時間都是在他們家做事, 做不好就會被揍 ”

 說一說感覺這幾年的壓力傾出,不知道為什麼會跟這個陌生的人說,但是自己相信他。

眼淚隨著壓力一起找到了出口,他擦拭了我的眼淚告訴我 “沒事的,現在已經沒事了。妳先待在我這裡吧 ”他微笑著。

如果世上真的有天使 那一定是他 。

-

🐰待續

IG文站:bts_swag_1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1]

IG圖站:bts_swag_2

[https://www.instagram.com/bts_swag_2]

痞克幫:#阿米泡芙

找文標籤:#天使般的你

FB找文:#阿米泡芙

飯圈-BTS:阿米泡芙

《IG文站會先更文章會更多》#防彈虐文 #防彈甜文 #防彈甜虐 #防彈虐文 #防彈ff #號錫甜文 #號錫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米泡芙 的頭像
    阿米泡芙

    阿米泡芙的部落格

    阿米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