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泡芙 #再愛我一次

01

“卡”

“為什麼跟我結婚 ”一進來 前面這個人就開始提了疑問

“沒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我爸跟你爸決定的 你怎麼不問他們”為了防止他更恨我 只能這樣說

“嗯 你對我不要有任何期待”他用冰冷冷的眼神看著我

“我知道”

“碰--- ”他關上了房門

(這是結完婚你跟我說的話 你忘了嗎?)

一個月前.回憶.

“娜娜 你事業得意 現在應該 結婚了吧 這些是我選的你看看” 爸爸放了一疊其他公司總裁的照片

“爸你哪麼急幹嘛 我看看”

“我捨不得你 但是你現在為了以後你也該結婚了”

“欸 這個 不是那個 閔玧其嗎? ”因為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他 所以把他認了出來 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心臟一直蹦蹦跳的

“你喜歡他嗎?”爸爸看著你 “可以接受”你壓著心中的悸動 “嗯 爸爸幫你問問”

爸爸拿起了手機 打了電話 “你好 是閔總嗎?”

“我想商量一下 我家女兒 到了適婚的年齡了 我們來個合作好嗎?”“嗯 我的兒子也該結婚了 那就這樣訂了吧 明天我們倆個 出來見面吧”“好的 感謝 ”

“爸爸怎麼樣了 ”“嗯 應該是可以了 ”

就這樣 我們的婚姻被定了下來 

第一天. 你拿著衣服換上了“叮叮叮叮叮”

“ 怎麼了?”

“ 你確定結婚完第一天就去上班嗎?我們的娜娜總裁” “ 嗯 不用擔心我 他跟我們想的一樣 不喜歡我”

電話裏的人頓了一下 “果然 娜娜 如果不行你答應我放棄好嗎? 怕你太累 ” “  嗯 我知道了 謝嘍 娜恩 ”

出了房門打開電視

[NA總裁 韓娜娜與 AD總裁 閔玧其 於昨天舉辦了婚禮 砸了上百萬元以上辦了豪華的婚宴  請了各地方的親友 大手筆 辦了500桌 受到滿滿的祝福]

這在我耳裡聽起來特別的刺耳 事實是他 不 愛 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確定我對他的感覺是愛 

但這就是我的感覺  特別深刻

一到公司 開始忙著 到了晚上 回到了家 看到的顛覆我的想像 你有必要這樣嗎? 一開門看到的不是在等我的丈夫 而是在調情的男女 女生做在男生的腿上

“玧其 怎麼辦?”那貨 用嬌滴滴的聲音問著 “沒事 不用理她  我的寶貝 我們剛剛聊到哪裡了”

我安靜的走回我的房間 這就是 -不要對我有期待吧-

你說過的話 原諒是這個意思為什麼  你裝個樣子也好

一年過去了 不知道你跟那些女的最後有沒有到那一步

但我這時醒了 每天都是不同的女人 閔玧其你厲害 

你不會愛上我的  我們的一週年 你的禮物 跟平旁一樣 的景象 在客廳裏一對男女依隈著 

一如往常 一樣刺眼 我該放下了嗎? 

🐰待續

IG文站:bts_swag_1

IG圖站:bts_swag_2

痞克幫:#阿米泡芙

推特:BTS Taiwanfans army

找文標籤:#在愛我一次 

百度貼吧:阿米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泡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